瑞气风发

怦然心动1

cp酒茨   微博晴 狗崽
被@九月间太太一篇文甜炸回坑,简直想亲亲抱抱举高高太太,神仙写文
怦然心动梗  he  傻白甜文笔莫见笑
小孩谈恋爱才靠怦然心动,恩....奶吞奶茨

那是一个夏天,太阳烤的涂壁上的青苔焉了脑袋,尽管是躺水里的鱼宝也感觉到了夏天的恶意,阳光明艳火辣,尽管坐在寮内也能感受得到那太阳的热情。

这种夏天真让人烦躁,就像隔壁寮那个白毛小鬼一样。酒吞暗暗地吐着怨气。然而,他不知道,前者的热辣仅仅是给他带来了烦躁,而后者则让他的整个青春期充斥满了复杂的烦恼情绪。

恩....故事是从什么时候开始的呢?大概是酒吞一家搬到平安京的那一个夏天开始的吧。那是一个阳光明媚的下午,蝉在树枝上喳喳地无聊地打发时光,青行灯一路清点着往后生活所需的狗粮和黑白红蛋,大天狗默默地听着阿爸打御魂的吩咐,酒吞无所事事地看着远方。忽然一个白色的身影在眼前闪过,酒吞收回眼神转身开始去帮阿爸整理物品。然而那个白色的身影却没有停下他的步伐,乱蓬蓬的头发搔过他的后颈,带来一阵瘙痒,本就炎热的夏天已经让酒吞很是烦躁,身边再有这么一个家伙简直烦得不行。

"恩.....你好!我是茨木童子,你可以叫我做茨木,你叫什么名字?"
那家伙开始自作主张地介绍起自己来,他强忍着烦躁,冷冷地回答
“酒吞。”
“那我可以帮你吗?挚友。”那家伙看上去很是兴奋,鎏金的眼睛显露笑意,明明右手不是很方便,却一意要来帮忙,自己和他素不相识他却一味亲热地叫着“挚友”。酒吞不禁有些烦躁摆了摆手示意茨木让开,打算抗起那箱白蛋回寮。
“我帮你吧!挚友!”茨木一味地想要帮忙,着急地伸出手来覆上了酒吞的手,酒吞转过身去甩开茨木,抱着一箱白蛋,喊着青行灯,跑入了寮里,做了一个奶吞所能做的事情,留下茨木一个人愣在原地。

那是一个明朗的天气,没有任何多余的云遮挡着太阳,就在这一天,茨木遇见了他生命里最耀眼的光,他的太阳。他感觉自己第一眼就爱上酒吞了,那抹耀眼张扬的红,那紫色的双眸深深地吸引着他。
茨木不由自主地向前,他想认识他,和他说话。他的心那样激动跳得那样快,他的步伐他的心情都是轻快的,他迫不及待地自我介绍,他渴望听到酒吞的声音。尽管那个少年的回答是那么的冷淡,但是他还是不由自主地快乐,他想和这个少年呆在一起,可惜对方只是留给了他一个背影。
一定是他第一天来到这里太忙太紧张了。
茨木乐观地想,挚友是不会讨厌自己的。

夏天还很悠长,他们的路也还有很长,阳光在树枝间筛下片片斑驳,热到做spa的鱼宝露出水面透透气,却嗅到了那暗恋的酸涩。

评论

热度(20)